close
最近沒發生什麼重大的事件
要是得說最近的狀況
我只能說最近一直在作夢
夢到的不是鬼怪就是蛇....等等
還有最近工作上也一直做錯事
像是報單大小寫金額不一
把寄債管部的公文寄到農信保
而農信保的公文卻寄到債管部
還有星期五把車停在NET的前面
星期天回來時發現一件令人頭痛的事情
就是我的車不件見了
當時我不知所措
看到地上隱約的電話
打去問才知道被拖吊走了
招了計程車去拖吊場領車
卻又不認識路亂走
居然走到只有砂石車走的路再不就是一片空曠的路
等我發現有房子看一看門牌
居然到竹東了
呵~~想不到我這麼神~~~
好在繼續往前走在不遠處發現加油站
趕緊去問他新竹該怎麼走
就這樣~~終於找到路了.....
也往家的方向走
但到了家
內心又感到空虛了起來
也不知為什麼會這樣
唉~~好累ㄚ~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